曾經家人買了一部新機車 車行老闆一滴油都不給我 要當時領車的自己騎車去加油站加油
那是三年前的溽暑 烈日當頭的中午 柏油路面的溫度大概可以讓荷包蛋有五分熟吧
離開車行500公尺之後 車子在馬路中間停下來了 真是讓人愕然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車行老闆 你不是說可以順利騎到加油站的?!明明 還有兩公里呢~
回頭太難 當下我決定硬著頭皮牽車到加油站 這就是一股意氣吧 
 邊走邊詛咒沒有良心不負責任的車行老闆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走到加油站的我  很阿莎力的跟加油的工讀生說  加滿~
沒想到那台小車加油費用竟然瞬間衝破100圓 我當時身上只有一張百元鈔  一驚覺油表爆了
我不禁嘶啞的對著加油員大喊:不~!我身上只有一百元欸~~
加油員也被我吼呆了 彼此面面相覷 於是我開始著急 糟糕 加油站好像不能賒帳吧!
該如何表現出付錢的誠意呢?只好極力搜尋掏口袋 全身掏 把身上所有可能的空間都找到遍了似的
終於發現幾個畸零的硬幣 湊一湊  得以孑然一身安然的離開加油站
 
這是十元硬幣對我做過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shiyil 的頭像
    ○○ shiyil

    shiyi's wonderwall (日日數饅頭啦 )

    ○○ shi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