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怪叔叔: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出處網址: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他怎樣了呢?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救家人  再跟他一起跳下去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父母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None.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不回答性歧視的問題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我愛電視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看電視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理論上友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只要是朋友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很浪費。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有睡眠問題還是去看醫生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mojojojo 、公主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命運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西班牙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好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這要問命運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結婚了不起啊!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做什麼?
守護他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你覺得50步要笑一百步嗎?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生死不是最重要的問題...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這問題裡面有陷阱嗎?
Q: 上網可以做啥?
消耗生命
Q: 現在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睜開眼睛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情感需要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要問我朋友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不一定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感謝厚愛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人性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不對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我不想相親
Q: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單行道逆向行駛罰600元台票。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我很久沒有投票了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難過。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家裡。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愛玉。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金援嗎?
Q: 1+1=?
King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罄竹難書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費率低就好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接龍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全部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不關你的事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陪我過生日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沒有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瘋狂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認真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Q: 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哪個好看?
悶鍋黑澀會、悶鍋棒棒堂
Q: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Q: 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絕對可能
Q: 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朋友就是朋友
Q: 目前交過幾ㄍ男/女朋友?
秘密。
Q: 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熱。
Q: 當你必須跟一個交情還算可以的朋友競爭同一份好工作(待遇佳薪水高)你會選哪個?
選擇權在老闆。
Q: 世上真的有一輩子的朋友存在嗎
珊,你覺得這問題是真的嗎?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喜歡的人會很空虛。
Q: 當你發現你做了一個後悔的決定~你會?
後悔。
Q: 你是個好人嗎?
最好不是。
Q: 說一下打到這裡的感想?
快吐了。
Q: 癡情是不是很笨?請說明原因
是。
Q: 喜歡女生濃妝還是素顏?
都喜歡。
Q: 什麼事最讓你得意驕傲?
自己做的事。
Q: 當你發現你再大便的時候~金針菇卡在擴約肌..那你要怎麼辦???
再字打錯了。 
Q 最愛用哪一家的化妝品?why?
好用就好。
Q:最近錢都花在哪方面?會不會想剁手指?
吃  。
Q:當一個快樂的窮米蟲比較好還是當一個苦命超級富有的上班族比較好?why??
健康第一 有錢第二
Q:喜歡目前的生活方式嗎?為啥哩?
喜歡。
Q;當你在街道上看到一對男男(女女)美形情侶會有什麼期待嗎?
關我什麼事。
Q:如果買樂透中了三億,你想做?
分一分。
Q: 喜歡的食物?
一年沒喝的珍珠奶茶。
Q:告訴我一個秘密?
我好像快禿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shiyil 的頭像
    ○○ shiyil

    shiyi's wonderwall (日日數饅頭啦 )

    ○○ shi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