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前一天 我跟妹妹去桃園復興路上的「做點心過生活」買了巧克力模子
型塑某一種 未具有形體東西
是不是少女情懷作祟或是日本漫畫看太多 或是「人生總想要體驗的一次」的經驗  不可知
但不是 某個男人那麼值得浪費時間 云云   戀愛本來就非常殺時間 智商跟青春 
話說:七夕前一天沒有等到邀約的電話   不是那麼有過節的氣氛 
我想過節氣氛大概是自己製造的想像的
和商人販賣的半成品讓你加上虛耗的光陰
以為幸福是自己完成的

巧克力完成品

剛剛烤出來的熊貓(半成品是熊貓魚板 要剝開才能烤)

完成就是這樣一整盒。

   

但老實說 想要的就像這種被小心放在手掌中的感覺。 然後它慢慢的溶化紅心

 

話說回來,七夕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本來就不太期待浪漫的晚餐  因為我自己製造了浪漫 

果不其然  他帶了一個程咬金電燈泡這時候出現除了說白目還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

我以冷凍的聲音 說 要去車站接堂弟啊 非常好 那就三個人一起用個飯吧

( 這一定是報應  因為以前我常當表哥的電燈泡  想來他前女友一定很恨我  現世報~ )

沒想到真的是堂兄弟一樣的不會看人臉色 除了白目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令人辭窮

勉強算是膽識吧  堂弟竟然留下來一起吃飯  我一句話也不想客套  讓尷尬繼續尷尬

愛他就要愛他的朋友和一切

這是一句屁話

雖然是一場很有趣的七夕晚餐  但是小小底希望 

 你們(我在說的就是「你」)識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shiyil 的頭像
    ○○ shiyil

    shiyi's wonderwall (日日數饅頭啦 )

    ○○ shi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