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網友(不甚熟稔,可惜)
他在2007/10/24日進入禮堂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他是我認識的唯一的一個會唱oasis"winderwall"的人,也介紹給我一個很愛叨念的巴布狄倫。
我想跟他說,套句oasis的話
"I don't believe that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do about you now"
因為你讓我知道,原來真的有人會把這首歌唱給女朋友聽。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激勵。
謝謝你的巴布狄倫。真的很祝福你,希望你繼續唱這首歌,給牽手的人聽。
(我們都曾經相信搖滾樂跟愛可以拯救世界嘛!)。
 
由於我作夢也沒有想到會跟不聽搖滾樂的人戀愛,
所以五音不全的我,教不會愛人唱wonderwall,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有我對愛的信念。
後來我知道,就算他不唱搖滾樂我還是很愛他,
就像歌詞中說的,即便是前途還很黯淡,而我又對未來又很悲觀,
And all the roads that lead you there were winding
And all the lights that light the way are blinding
偶爾,他聽不懂我的語言,但我還是很想說,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I would like to say to you
I don't know how
或許
I said maybe
You're gonna be the one that saves me ?
某個非線性的可能,他是拯救我的力量。 
(雖然,我好像不需要拯救。)
 
 
即使這首歌聽起來總有點傷痛,不像是求愛的歌曲。
它告訴我,靈魂總有其脆弱的部分,
如同小說微物之神裡面講的主題一樣,愛與救贖是分不開的。
And after all
You're my wonderwall .
我們都需要一堵魔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shiyil 的頭像
    ○○ shiyil

    shiyi's wonderwall (日日數饅頭啦 )

    ○○ shi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