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jumper"把螢光幕前拙劣的剪接、移動的技術  冠以一種電影包裝  再度喚起所有人記憶中那扇夢想的任意門  
奠基於自我對大城市  (比如我們所在的擁擠的台灣) 所有壅塞記憶。
舊的瓶子裝了2008年分的新酒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反正  節省時間的速度感多令人欽羨  臉部扭曲的表情亦無妨   
分身乏術的時候,多希望想到哪就到哪,但是即使盡力奔跑,馬拉松選手一個小時也僅得將近30公里。
測一測我的最快時速,大概也只有幾秒鐘的40公里吧!一點也不值得自豪的幾秒鐘 
我還是甘於平凡,寧可忍受塞車的無奈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還是平凡的移動  平庸的一天只出現在一兩個地方就好
 
但那天  我還是當了  一個時速40公里的JUMPER
一個極端荒謬的不清醒的早晨  我遺失了所有的證件  千元大鈔
所有購物商店的會員卡  提款卡  情人的照片  一杯星巴克咖啡兌換券  一張折價券 
比起來 第二行的東西反而令我有些心疼
首次當JUMPER   我以一個極度驚恐的表情 拍了張證件照 喔 能夠看得眼底的驚慌
然後翻箱倒櫃找出出國的護照為了跟一堆公家單位還有銀行證明--
我是J.U.M.P.E.R......
哈  盡可能的出現在所有可以證明自己的地方
M.O.V.I.N.G.
人生難得幾回弄丟身分
現在所有的證件都是那個無辜的神情
將陪伴著我的人生路 
每當一打開錢包   我就看見自己 
沒有焦距的雙眼 攝影師調教下的 迷濛的   笑
比起面容扭曲的 JUMPER
該憐憫還是解嘲?  
喔,我寧願木然的塞車,停留在擁擠的台一線,動彈不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shiyil 的頭像
    ○○ shiyil

    shiyi's wonderwall (日日數饅頭啦 )

    ○○ shi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