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閱讀一些女性的書籍。
某些窺探生理女性與文化女性的篇章。
但我要講的是,身為女性,除掉傳統「男性凝視(Gaze)」的包袱,我也有我的自我檢視。
但是女性的檢視,總是具有雙面性。
一方面,我們像是男人滿足一種窺探自我的慾望,把自我成為客體。
一方面,我的能動性,讓我的空間是自己安排的樣子。
總之,決定公開五坪不到的房間,七大不可思議之景。
 
這是麥當勞的咖啡攪拌棒
這三個洞的用途,是希望顧客把攪拌棒當吸管用。
太有趣了,所以收藏在房間。
 
傳統機械定時插座,非常好用。被我拿來控制音響定時與擴香器。
 
 網路上買的二手擴香器。
二手也是好物。
 
 
大學時代室友送給我的足球。
因為當時很喜歡看足球聯賽。
(我愛西班牙)
部分CD,前面放的依序是U2、OASIS、THIRD EYE BLIND、ROBBIE WILLIAMS、BLUR、ALANIS MORISSETTE、
O.S.T "DOWN WITH LOVE"(我把伊旺麥逵格用艾拉妮絲的手遮起來了)
最上面是陳昇的精選。
 
房間裡面唯一一張海報,感覺很登對。
妮可跟羅比的合唱。
 
 這是情人送我的禮物。
背景是房間內另外三大奇景。
 
房間的書櫃~
 
希望有人懂這篇文章的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shiyil 的頭像
    ○○ shiyil

    shiyi's wonderwall (日日數饅頭啦 )

    ○○ shi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