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了筆試路考兩項測驗
都還算完美的過關啦
考試的三四十個同學 個個都很緊張
人人鐵青一張臉  看到別人的車子壓白線 我們都希望考驗員沒看到  
懷德駕訓班的教練們真的太神了 大家都過了呢!
 
路考的考驗員是雲林同鄉的杯杯
杯杯很想跟我聊雲林故鄉的事情,還有他兒子跟我一樣大...
我非常容易跟陌生人打成一片  杯杯,我沒有去過土庫  濁水溪我比較熟
 
但是我真的太緊張啦 就沒有跟他好好聊他兒子
考驗員杯杯真的很好  他還教我前面的快撞到S型安全島的妹妹怎麼開車...
 
當然他也提醒我  直線加速要往左一點...因為快壓線了(非常好心的考驗員)
 
一拿到駕照 教練就說  這真是奇蹟啊
聽到這種說法 我心裡面佩服起我自己來 我真的創造了奇蹟?
(有這麼神嗎?還是技術真的太爛了點)
照理說要水到渠成的事情當成奇蹟
太戲劇化了。
 
很感謝我的教練 一個月來他從頭到尾  每天都陪在前座 從來不會放我自己開
因為我問題太多...就算我撞到再多次安全島 他還是帶我去道路駕駛
真是勇氣與實力兼具的老師 
 
雖然他也跟我說過 教我讓他感到挫折(這是實話 )
他還是非常盡力的指導我   
考前一刻 我還是在壓白線 路考前教練幫我把車停得很正(這樣我開車就不會歪一邊)
還選了一個那麼親切的考驗員杯杯陪我考試 
 
桃園要學車的人  可以去懷德駕訓班找許洛琦教練
他是一個很用心的好老師  雖然他講話很老實
 
大妹一直以為我要考兩次,小妹也說如果沒考過要請我吃雞排
老爸很阿莎力的說要以後要把沒有保全險的半年新車借我開
哎呀~希望我能早日開車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shiyil 的頭像
    ○○ shiyil

    shiyi's wonderwall (日日數饅頭啦 )

    ○○ shi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