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軟體設計的大大
在這裡要向你們溫情喊話
拜託你們升級軟體時不要打太大的廣告  
因為我都會忍不住按下去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  
(最好硬體大躍進的時候 才意思意思升級一下 
   而且一定無限制「向下支援」)
 
 
前兩天我手賤按下去把msn8.5升級成9.0  bata
高速光纖網路下載花了不到幾十秒的時間 
卻讓我用一個小時又二十分才用盡辦法移除
9.0美則美矣  卻好難用  myspace 找不到
(話說:網路版 my space無預警的強迫改版 有點暴力) 
天知道為什麼移除9.0像把無名野火燒不盡  8.5無法重灌
電腦警告視窗 上面首次寫著:
「災難性的失敗」 ( 電腦難道在五秒鐘後要爆炸嗎?)
移除個msn有那麼嚴重嗎?
教我怎麼不火大。
 
 
我要為多媒體軟體請命 例如播放軟體
盡量不要升級 好嗎?
有一版升級後winamp讓人連play跟list歌單都找不到
軟體介面太後現代了  軟體工程師的思維 不時走在人性的端點
(歹勢~我的意思是「太過先進」有時候讓小老百姓跟不上啦
    沒有不敬的意思紅心
我只是喜歡one touch一鍵到底的笨蛋...
 
 
加值軟體的廣告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跑出來?
如果一定要跑出來 可以出現帥哥或美女的影像嗎?
這樣我會更想加值。
相機都買了 沒事升級軟體幹嘛?
相機已經夠難跟電腦連線了(很慢)
好不容易連線  還有時間去管軟體嗎?
逼大家用讀卡機(反而更簡化嗎?)
軟體升級 令我不勝其擾
 
 
最後 賀一下 vista作業系統終將入土為安
不說作業系統慢跑起來與精良的硬體  有多不搭嘎 
光是vista歡迎的畫面總是那麼久
有夠怠慢主人的.... 
說來說去 微軟要負多點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shiyil 的頭像
    ○○ shiyil

    shiyi's wonderwall (日日數饅頭啦 )

    ○○ shi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